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中心召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3日

为深入贯彻学校人才培养“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2023年10月10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崇学楼319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主任周序生主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序生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湖南工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点点通》和《新一轮审核评估应知应会50问》等资料,深刻理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内涵实质,将审核评估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二是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组织开展工作人员技术保障培训,提升技术保障实力;三是要制定有效的线上保障实施方案、突出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开展网络测试,保障线上座谈及线上听课网络顺畅;四是要明确责任,细化落实,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现教中心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理解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思想理念、评估的意义,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