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我中心协助教务处完成信息化教学和PPT制作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推动智慧教育快速发展,引导全校广大教师主动适应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技术变革,不断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聚焦教学方法的创新与实践,将现代化技术与教师教育教学相融合,提高教师的课程育人能力和教育教学信息建设水平,教务处2023年6月6日下午2点特组织相关主题的专场培训。

此次专场培训特邀请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理事、湖南高校教育技术专委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湖南师范大学杨平展教授以“数字未来,教师何为”为主题展开信息化教学专题讲座。同时邀请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的田飞教师以“拯救你的PPT,来自田飞的一板斧”为题如何提升PPT制作的质量展开专题讲座。

现场讲座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周序生同志主持,在我校崇学楼324“智慧教室”举行,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让全体教职工进行收看学习。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使全校教师们渴望熟练掌握数字化教学的现实需求,贴合教育教学实际,引导教师在学习中实践,在应用中提升自我数字化素养,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信息化应用综合能力和教育教学信息建设水平,促进了教育数字化转型下的教育教学融合发展。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