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湖南省卫健委医学考试中心主任易新娥参观考察公共计算机中心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6月5日上午,湖南省卫健委医学考试中心主任易新娥一行来我校公共计算机中心参观考察,此行来访意为2023年8月份开考的医师资格考试进行实地考察。

易新娥易新娥一行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晓和黎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共计算机中心机房,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展示全面了解公共计算机中心的机房环境、设备设施等情况,对我校机房环境、设施非常满意。

考察结束后,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