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我校开展网站管理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9月25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宣传部组织学校各二级单位网站管理员在公共计算机中心218机房开展新网站群系统基本操作与使用技能的在线培训。


2ACF7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周序生和宣传部副部长罗咸辉分别介绍了学校网站群的现状和基本情况,并明确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与会人员就网站群的日常管理与内容维护等基本操作进行了线上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网站管理员了解了新网站群系统的特点,熟悉了各模块的基本操作,掌握了常用的应用操作流程,有利于学校各项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