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昌波赴网络中心指导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6日

7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昌波赴学校网络中心指导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蒋昌波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假期网络运行情况的汇报,现场考察了网络中心机房、网络监控中心,并深入了解了学校网络安全体系建设的情况及相关防护措施。

蒋昌波强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形势,制定应急预案,高效应对网络突发事件。

蒋昌波指出,中心要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保质保量完成近期重点工作;要理清思路,多方调研,因地制宜,探索适合我校实际的“智慧校园”建设途径。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