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第一期“智慧教学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第一期“智慧教学培训班”圆满举行



为全面推进我校教学改革,推动课堂教学组织形式多样化,鼓励老师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采用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等方法开展教学,并探索一流课程信息化教学环境改善进程,教务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3月8日在河西崇学楼320、317举办了第一期“智慧教学培训班”。

此次培训共有138位教师参加,分3个批次听取了“研讨型智慧教室”和“精品录播教室”使用讲解和演示,大家还就课程录制开展了交流讨论。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对研讨型教学方法和智慧教室的使用表现出极高的兴趣,也对借力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改变教学方法有了较深的体会,纷纷提出对教室使用的需求。教务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推动我校广大教师认真学习、积极运用、广泛传播智慧教学的热潮,促进我校教学信息化应用水平的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