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惠钧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惠钧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调研,先后走访了校园卡管理中心、网络中心和电教中心, 中心主任周序生、保卫处处长李永清、中心副主任张晓随同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周序生对当前中心的运行状况做了详尽讲解,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困难,并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及未来发展的远景规划做了介绍。

于惠钧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成绩,强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作为信息化建设牵头部门,要克服困难,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好顶层设计,分步实施,建设好“智慧校园”,助推学校发展。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