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副校长龙永红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6月6日上午,副校长龙永红前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调研,中心主任周序生、副主任张晓陪同调研。

周序生从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服务师生目标、一卡通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当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重点分析了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介绍了智慧校园的建设规划情况。

会后,龙永红还实地考察了位于图书馆的网络中心机房,对网络中心和中心机房运行情况进行了解,并看望了周末在机房值班的师生。

龙永红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网络安全是现阶段的重点工作,要全力保障网络安全设备的正常运转,确保各项网络服务安全稳定运行。中心要进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为打造“双一流”和一流本科高校筑牢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