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9月17日,为传达学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省、市网络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并讲话,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全校信息系统(网站)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传达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省、市网络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就学校上半年以来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我校参与全省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国庆期间我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从安全意识、用户密码安全、计算机操作使用安全防范和当前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学校师生员工在使用网络时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防范办法。

韩清波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风险意识;二要履行网络安全责任;三要掌握信息媒体技术特点;四要确保重大节日学校网络安全稳定;五要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排查,清理校园内不符合安全要求的网站和应用系统,保障校园网络安全。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