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党委书记谭益民一行考察湖南省联通公司5G智慧湖南体验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1日

校企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开展座谈

谭益民一行在5G智慧湖南体验中心参观


4月26日下午,应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邀请,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副校长罗定提来到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5G智慧湖南体验中心参观考察,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谭明、副总经理王凌升、政企部总经理雷鸣、株洲分公司总经理何凌轩、副总经理费良春等全程陪同。

谭益民一行在5G智慧湖南体验中心参观了智慧校园架构,现场体验了“一网通办、一屏通管、一脸通校”以及“5G+全息远程互动教学、5G+虚拟现实实训室、5G+心理诊疗舱、实验室移动视频推车、人工智能教室、智慧安防和大数据防疫”等应用场景。

参观之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展开座谈交流。谭益民对中国联通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联通公司的5G+智慧校园架构表示认可,同时提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要打破数据烟囱和信息孤岛,做好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规划与设计。

罗定提指出,智慧校园建设应以需求为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并就学校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教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前瞻性的建设意见。

谭明表示,联通公司将发挥5G技术优势与服务保障优势,通过充分整合资源来创造资源,全力辅助学校打造智慧校园建设标杆示范项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随同考察。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