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校领导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网络安全及相关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3月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于惠钧分别莅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网络安全及信息化服务教学等相关工作。

佘朝文副校长重点前往公共计算机中心、网络中心、电教中心等保障学校日常管理和教学运行的职能科室检查,通过检查,他肯定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服务学校、服务教学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及技能,加大信息化手段与教学融合的步伐,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于惠钧副校长主要检查了公共计算机中心的教学运行情况,他指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要与教务处加强沟通、合理安排课程,提高机房的使用效率,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决定把公共计算机中心作为学校教学督导线上听巡课场地。教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