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我中心党支部与文新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3日

12月12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崇学楼324室开展共建活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会议。

共建活动中,所有党员首先观看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式现代化》的视频,然后分别从各自的角度表达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并纷纷表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在共建活动中我中心党支部还了解了学生使用智慧工大APP的情况,并当场解决了部分学生提出的问题,把服务落到了实处。

图、文:余林玉   初审:朱清灵  终审:张晓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