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我校开展银校合作一期项目联合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5月31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行、资产管理处等多部门共同召开了银校合作一期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会议。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黎明介绍了参加验收项目的相关情况。资产管理处长荣曼生要求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仪器设备的验收要求完成此次验收工作。

此次,参加验收的6位专家分成2个小组,分别听取了12个项目建设方对设备及技术的介绍,并通过实地查看、询问,对设备的性能、参数等做了详细的了解。经专家认真仔细的核查,一致认为12个项目验收结果总体情况良好通过验收。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