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湖南理工学院到校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交流学习促提升 携手同行共发展

3月2日,湖南理工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曾庆利一行5人到校进行考察交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周序生主持会议,教务处、后勤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曾庆利介绍了湖南理工学院的信息化发展现状,以及银校合作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校际间沟通交流,了解湖南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周序生对兄弟院校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银校合作、多媒体教学设施改造、智慧教室和录播室建设等进行了经验分享。会上,双方就教学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曾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公共计算机中心、多媒体教室及智慧教室等。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