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党委书记谭益民一行赴网络中心指导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6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兼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谭益民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副校长龙永红一行赴学校网络中心指导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网信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谭益民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近期网络运行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学校网络安全体系建设的情况及相关防护措施。谭益民强调,网信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形式,制定应急预案,高效应对网络突发事件。他还现场考查了网络中心机房、网络监控中心,指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单位按照高标准要求进行落实。

谭益民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十四五”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作出指导,强调要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寻找契机,谋求发展;要重视应用创新,尤其是模式创新;信息化建设要多调研、多学习、多参考,深入到教学科研校务治理等核心业务,探索建立符合我校实际的“智慧校园”建设途径。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