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为响应学校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提高为师生服务水平,加强与师生沟通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20216919:30在崇德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大运营商、中荣公司与学生之间的关于校园网络等使用情况的协调会,主动在师生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周序生首先听取了学生权益部学生代表关于网络诉求的发言,并针对大家比较关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运营商和中荣公司马上整改。在确保学生校内通讯方便、安全的前提下,要求各运营商资费套餐不得高于省内同等院校,内容应简单明了,且接到故障电话24小时内必须处理完毕。

 最后,周序生还强调中心要强化信息化技术手段,做好后台支撑,加强设备监测和管理。做到发现问题早,反应解决快,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路。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