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2019年“锐捷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场决赛暨信息化教学改革成果交流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比赛现场

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10月2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我校协办的2019年“锐捷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场决赛暨信息化教学改革成果交流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本科高校的近200多名参赛选手以及观摩师生等参加了赛事活动。

该赛事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及广大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积极有效开展教育教学,不断提高课堂育人能力,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高等教育现代化水平。

比赛分理工组、文科组和实践组,分别在学校崇学楼208、212、214教室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徐爱祥老师获理工组一等奖、音乐学院于倩老师获文科组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袁义老师获理工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张琳老师获文科组三等奖。

下午,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的教学成果交流暨颁奖典礼上,副校长罗定提到会致辞,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曾力勤处长宣布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进行了颁奖。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