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1-2218380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湖南工业大学新版校园一卡通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为方便师生生活及校园管理,学校2021年对原校园一卡通系统进行了部分升级,升级后的新版校园一卡通在原物理卡刷卡消费、进出学校大门及宿舍门禁等各项基本功能基础上,在西苑食堂一楼,东苑食堂二楼更换了消费终端,消费终端新增了虚拟校园卡、微信付款码、支付宝付款码直接进行消费的功能。

为方便广大师生更好的使用新版校园一卡通,特做如下提示:

一、系统升级以后,可直接使用校园卡进行消费;

二、新版校园一卡通在消费时,还可以通过“完美校园”APP和支付宝付款码、微信付款码来扫码消费(扫码消费建议各位同学绑定个人信息)。

 

 

校园卡管理中心

2021910


附件:完美校园app使用指南

“完美校园”具体充值及绑定方法如下:

1APP下载:

在各大应用商城下载完美校园ap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完美校园APP

二维码

2、注册:输入手机号登录→选择学校“湖南工业大学”;

 1ae77fe77724aa78cba5538fed34899                       微信图片_20210304152933

3、绑定校园卡:未绑定校园卡的可以快速绑定,点击“去付款或充值”→输入姓名学号校园卡密码(卡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X0)绑定校园卡(异常时联系APP人工); 微信图片_20210312101329

4、付款码消费:

使用完美校园/微信/支付宝付款码,“去付款”出现二维码靠近设备摄像头进行反扫消费。

5、聚合支付扫一扫消费:

使用完美校园/微信/支付宝APP,“扫一扫”扫描商户收款二维码进行消费;

注:微信/支付宝付款码支付是扣除自己本身微信/支付宝账户金额,完美校园虚拟卡码支付是扣除校园卡内余额支付。

终端展示:

 

 

 

6、校园卡充值:点击首页“充值”→选择充值金额→确认支付→充值成功(目前已开通支付宝充值,微信、农行圈存陆续开通中)

微信图片_20210304152939        微信图片_20210304152947

7、校园卡领款:

充值完毕后,需要领款,去食堂任意档口消费机上靠一下就可以领款到卡上进行消费。

 

8、完美校园APP缴电费:

   点击完美校园APP首页八宫格“缴费”→选择“用电支出”→选择房间和金额即可给房间缴纳电费。

b902b6ced68410777de12348cb0d13d

 

如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咨询驻校园卡服务中心技术人员,技术人员联系方式:15575122548(陈老师)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metc.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咨询电话:0731-22183800 电子邮箱:metc@hut.edu.cn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